清沐

因为玩es很痛苦,所以跑路了。

ben and henry


“Affleck先生看起来急匆匆的,但是心情很好。”习惯于在每个街头巷尾围追堵截他的记者这么写到。“他穿着合身的蓝色西装走近他的爱车,带着富有魅力的笑容,当我们祝他拍摄顺利的时候,他向我们点头示意”,简单的介绍,如同其他几万张其他的照片一样。

没什么特别的,狗仔对Ben Affleck的追逐,大众痴狂的偏爱,无数闪光灯如繁星闪耀在阿弗莱克先生的生涯里。即使在人生最低谷,狗仔也能靠他的脸赚到盆满钵满。

他从张扬到失意,从轻狂到内敛,窘迫的,兴奋的,面无表情的,人们能这些照片里拼凑出他的一生,而有心者甚至精确到日。

亨利卡维尔,来自英国的小子,走过漫长的不走运的演员生涯,试图通过这些照片去探究关于他在人生转折点遇见的这个前辈、偶像和...不能说的...心上人。

他有一份没有结果的爱情,生长于仰慕和救赎,注定熄灭于所有一切渐行渐远的人生际遇。

本阿弗莱克今年45岁,他的人生从没平静过,他也从未平凡过。他的才华,他的爱情,他的婚姻,他的事业,所有的一切都轰轰烈烈。

亨利卡维尔今年35岁,在抓住难得的机遇之前,只有有乏泛可陈的平稳人生。

他们唯一的共同点,都是爱情至上主义者。

在亨利抬头仰望的时候,本仅仅瞥下一个眼神。 那一瞬间的心跳加速是什么呢?

他是追逐者,单纯的捧出一颗心,是creepy的狂热份子。

可他是上位者,聚光灯的宠儿,见过三万个捧出心脏去热爱他的人。从不吝惜自己的爱意,恣意又自矜。

亨利卡维尔再努力十年,能看见他的爱情的种子发芽吗?还是霜冻越发深刻,他的偶像是他永远追逐不上的背影呢?

可本阿弗莱克说不。

没有那些奇奇怪怪的十年,他揉他的发旋儿,用手指摸他的虎牙。他把亨利搂紧怀里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。他吻他的蓝色眼睛里的自己影子。

没什么可怕的。没什么可担心的。

爱情就是这样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